團購美食大園

海基會董事長田弘茂2日主持海基會第9屆董監事第9次聯席會議,他在致詞時表示,孤立主義、保護主義以及民粹式的民族主義可能重返國際社會的舞台,不宜等閒視之,兩岸各界要多接觸,才能有助於鞏固和平發展的基礎。另外,原任電電公會副秘書長的羅懷家,也轉任海基會副秘書長兼經濟處長一職。

和過去海基會董事長頻繁出現於媒體鏡頭前不同,田弘茂非常低調,上任以來除了海基會的活動外,很少公開露面,2日出席董監事會議,面對媒體詢問,也不發一語,直接走進會議室,這是他第一次主持正式的海基會董監事會議。

田弘茂在致詞時表時,總統蔡英文於國慶演說上再次強調於就職演說上的每一句承諾都未曾改變。她強調,政府會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及相關法律來處理兩岸事務,也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維持這20多年來,兩岸交流協商所累積的現況與成果。

田弘茂深信,深信持續的釋放善意,營造友善的對話環蘆竹火鍋推薦 平價境,終能開啟雙方的對話與合作淡水火鍋推薦 平價,造福兩岸人民。

田弘茂指出2016年即將接近尾聲,回顧過去這一年,國際情勢發生了重大變化,包括歐陸的反難民浪潮、英國脫歐,再到最近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先生意外勝出,這些現象顯示政治保守思潮在全球各地蔓延。

許多國家的人民在全球化及新一波產業革命的衝擊下,年菜外送 新竹未蒙其利,反受其害,貧富差距不斷擴大,工作機會也在流失。因此,過去幾十年國際經濟致力於解除貿易、資金、技術與人員流動的限制,未來卻可能出現貿易保護政策及更嚴格的移民管理措施。

換言之,孤立主義、保護主義以及民粹式的民族主義可能重返國際社會的舞台,不宜等閒視之。對此,美國下任總統當選人川普先生業於日前明確表示將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這樣的氛圍對以經貿為主的我國經濟來說,將是相當嚴峻的考驗,當然對於在外打拼的台商而言,也無法迴避,將會是重大的挑戰。海基會將與有關部門共同審慎因應時局的變化,協助國人及台商共同因應即將來臨的新局勢。

台灣紀念品專賣店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賴旺華娟刷柑癱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