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離2018台北市長選戰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始終沒起色,藍綠無不虎視眈眈,綠營首先喊出不該再禮讓柯文哲,藍營更多人被點名或鴨子滑水,希望能代表國民黨出征光復失土。蘆洲中秋烤肉食材

綠營最早、而且也最積極表態的,應屬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莫屬,2014年黨內初選時,姚文智以民調勝過立委許添財及律師顧立雄,獲得出線;在野整合民調時,雖然輸給柯文哲,但因為他和柯的民調都贏過國民黨的連勝文,民進黨內當時也有雜音,認為還是有一搏的機會,不應該就此禮讓,在多次整合協調下,民進黨最後決定不提名、禮讓柯文哲。

儘管結果不如「姚意」,不過不可諱言的,姚文智當時從辯論過程的表現,確實讓人印象深刻,不但自備「耳掛式的麥克風」,還自製一本「翻台北–3D立體書」,一邊講解台北願景,然後就可以看到「立體大廈跳出來,飛機飛上來,還有風箏飛起來,最後還有腳踏車全部出籠」,令在場觀眾和記者讚嘆不已。

歷經兩年「牛棚暖身」,姚文智這回捲土重來,有更多時間備戰,不但在立法院開過多場跟台北市政相關的公聽會,現在更跨區煮火鍋材料有哪些寫春聯、發紅包,形同向柯文哲宣戰。火鍋吃到飽 恆春

就現實狀況而言,黨內放眼望去,以姚文智的實力和知名度,不管是對上有意參選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或是頻頻被媒體點名的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及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除非黑馬台南市長賴清德真的半途殺出,不然姚應該都可以過關,但最大的問題,還是來自基層的聲音,「難道民進黨沒有更好的人選嗎」?

花蓮 麻辣火鍋

全家年節禮盒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賴旺華娟刷柑癱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