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企業最新財報獲利雙托福補習班評價 台北雙優於市場預期,上周國際買盤依舊維持「進歐出美」的態勢,其中歐股基金上周再度狂掃24.29億美元,國際資金連續三周大力回補之下,一舉以56.01億美元的累計淨流入榮登七月吸金王寶座;反觀美股基金,上周再失血9.15億美元,七月以來已被提款73.69億美元。



凱基新興市場中小基金經理人陳沅易表示,資金持續流入新興市場,主要反映美元走弱、經濟回暖及企業利改善,雖然市場預期美元再向下空間有限,然基本面因素仍將支撐投資人對新興市場信心,美國對沖基金研究機構eVestment並看好美國的主動型全球股票基金未來仍有加碼新興市場的空間。不讓歐股專美於前,全球新興市場基金同樣坐擁基本面強勁以及基期仍低的雙重優勢,今年來買氣高居不下,開年以來周周吸金,上周再獲國際資金挹注想找成人美語 大園14.99億美元,不僅推升連續資金淨流入周數挺進至第29周,創下2000年10月以來的最長吸金周數,全年度累計吸金更高達427.18億美元,幾乎是歐日的一半之多,資金魅力可見。

法人分析,全球新興市場基金今年以來強吸金427.18億美元,遙遙領先其他股市,但新興股市自2011年來淨流出總量高達1,155億美元,儘管去年開始轉吸金,資金回流量僅約過去流出量三分之一,反映資金後續回補空間仍大,搭配籌碼乾淨,預期資金行情將如火如荼展開,眼見全球資金都還在買,建議投資人可以可搭順風車參與。摩根歐洲小型企業基金經理人康堤(Francesco Conte)指出,歐元區7月經濟信心指數連三升至111.2,再度優於市場預期,回顧過去十年歐股四波多頭期間,Euromoney歐洲(含英國)小型企業指數漲勢都明顯較MSCI歐洲指數優異,在歐洲景氣增溫與企業獲利回溫前提之下,看好歐洲小型股將締造超額表現。安聯歐陸成長基金產品經理田克杰表示,歐股評價仍相對具吸引力,在貨幣環境仍寬鬆下,資金也持續回流,推升歐股表現。在布局上,他建議透過主動式投資,挑選具有結構性成長,得以創造長期成長動能,較不易受景氣循環影響的公司。(工商時報)

平鎮免費學英文復興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竹北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賴旺華娟刷柑癱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