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景氣表現增溫,帶動股債市表現,但金融市場仍面臨國際政經情勢變動干擾,資產表現輪動快速,對穩健型投資人來說,資產配置更加重要,投信法人表示,納入特別股的組合,更增多元性,尤其中長期下來累積報英語補習班 三峽酬更勝一般股債均衡配置,且特別股與其他資產相關程度低優勢,降低投組波動,增進投資效率。

專業成人美語推薦分享 蘆洲大溪一對一英語家教

過去穩健型配置大多是股、債均衡,來兼顧風險與報酬,中長期下來有不錯投資效果;群益投信表示,進行資產配置,以普通股搭配債券分散投資風險,並增加投資效率,從歷史經驗來看,以50%全球普通股搭配50%全球三大債券標的(高收益債雲林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新興市場債、投資級債),建構投資組合,中長期都累積不錯報酬。但若進一步全球普通股的一半部位換成特別股,形成新的投資組合,在同時期的累積報酬率都更加可觀;群益投信指出,統計近3年累積報酬超過2成,若再將時間拉長,從2008年金融海嘯後和2000年以來來看,累積報酬分別達142.7%和176.43%,表現都大幅勝過原先普通股和債券各半的配置,呈現出更好的投資效果。

群益全球特別股收益基金經理人蔡詠裕分析,特別股兼具普通股與債券的性質,在股利發放和剩餘財產分配上,都享有較普通股優先的權利,且相較於其他投資工具,特別股還擁有入息相對穩定、收益和單位風險報酬相對較高等好處,加上特別股現階段的收益率水準與高收益債相當,但特別股的發行公司信用評級較高,半數以上評等在A級之上,信用風險較低,能提供穩定的股息收入。即使面臨市場回檔修正,也有相對抗跌的表現;蔡詠裕強調,投資組合中納入特別股,有助進一步強化投資組合的收益能力和穩定度,無論市況多空,皆可望有相對穩健的表現。(工商時報)

三重1對1英文家教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賴旺華娟刷柑癱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